咕唧er

来日方长 江湖再见

【坤廷】海底捞爱情

  扫地出门富二代坤X离家出走富二代正


    OOC预警    全文2900+ 


    轻松搞笑向    一发完

——————————————————————


    夜晚的N市很热闹,范丞丞在市中心开了一家海底捞,今天刚开业,店名就是“FCC48”因为这事儿可没少被范冰冰骂。蔡徐坤对开店也挺感兴趣,和范丞丞打了通电话张罗着搞连锁,连锁店就叫“CXK48”范丞丞一听可开心了,自己老大在他开业第一天就说要做48连锁店,可不高兴吗!




  “爸,要不我也开家火锅店吧,丞丞第一天开业生意挺好的。”蔡徐坤想了一个很好的方案,这会儿父亲把钱打给他,他就去找店面,“你开什么,蔡氏集团的长子去开火锅店?”蔡文康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这下蔡徐坤就不服气了,“那范丞丞不也家大业大照样去开店了吗!”蔡文康想了想范丞丞那小子,“你看看人家姐姐多优秀,你再看看你,你再这么不务正业下去,我们蔡家迟早完蛋。”“那你倒是给我生个姐啊!”蔡徐坤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你想开店是吧?你自己出去,出去开,别回来了。”蔡文康被他这一句话气的半死,直接把小孩给赶了出去。





  “哥,我开了家海底捞,你什么时候过来玩儿?”朱正廷这会儿才想起来前几天范丞丞的朋友圈发了今天开业的动态,“明天吧,我现在陪五百万呢。”那边范丞丞说了一声“一定要来玩儿啊”便挂了电话。朱正廷抱着五百万给它拍了好几张照片,“狗界第一女明星,五百万。”“还第一女明星,你什么时候回公司上班啊?”朱明瑞走进房间看着朱正廷摇了摇头,“爸,我真的不想去,您可别为难我了。”“你看看你微博,前几天你表妹还打电话问我你是不是什么宠物博主。”当个宠物博主又不是不可以,朱正廷撇了撇嘴,还是没说出这句话,“你明天老老实实的去上班啊。”朱明瑞嘱咐了一句就走了。“五百万,怎么办,哥哥实在是不想面对那些合同,哥哥数学不好啊!”





  蔡徐坤被蔡文康赶出来后想着自己钱包里还有几张卡,可以凑活过一段日子。可是去ATM机一查,他气的跳脚。“蔡文康你真狠,不给你儿子留条活路。”范丞丞这会儿和黄明昊开了个桌吃海底捞吃的正欢,就看见蔡徐坤一脸黑的走进来。“坤哥,你…”黄明昊有点看不下去,招呼着蔡徐坤坐下一起吃,“黄了。”“什么黄了?”“CXK48黄了!”范丞丞一听,小脸也立马变得委委屈屈的,“哈哈哈哈哈哈CXK48,坤哥你是不是和范丞丞待久了也变傻了!”黄明昊一听就想笑,当初范丞丞取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就觉得很好笑,没想到蔡徐坤也这样,还开连锁店呢,48连锁店吗???





  “丞丞啊,你们店里有没有什么兼职可以干?”范丞丞想了一会儿,“诶你可以去甩拉面!”甩…甩拉面?!蔡徐坤的瞳孔瞪大了看着范丞丞,“甩拉面说不定人家看你帅还能帮我揽客。”蔡徐坤想想也是,服务员太累了,甩拉面应该会轻松点吧。“那你今天晚上收留我一下呗。”“你怎么?你离家出走?”“不是…我是被扫地出门。”





  朱正廷一大早就拖着行李箱出门了,看见“FCC48”这么早还开着门着实有些意外,不过这也好,不然他就要蹲门外等范丞丞了。“你好…请问…”朱正廷刚想说找范丞丞,面前的人还没等他说完就直接回了一句“现在不营业。”什么态度?朱正廷开始怀疑范丞丞店里都招了一些什么人。“不是…我是来应聘的。”蔡徐坤把眼前人上下打量了一番,也没看出什么穷酸样,一身奢侈品,就连行李箱都是。“你等下,我联系一下老板。”蔡徐坤给范丞丞发了个信息之后也就回收银台后面躺着了。收银这份工作可是他昨天晚上磨破了嘴皮子才得来的,想来想去,收银还是比甩拉面轻松。





  “哥?”范丞丞听说有人要应聘还挺高兴的,结果一进门就发现了一个提着行李箱的朱正廷。“老大,应聘的呢!”“门口那个拖箱子的!”这下范丞丞傻眼了,“你来应聘?你不会也被扫地出门了吧!”朱正廷歪头疑惑的看着他,什么扫地出门?我这是离家出走啊!“不是…我离家出走。”范丞丞瞪大了眼睛看看蔡徐坤又看看朱正廷,“你俩一个扫地出门,一个离家出走,挺默契啊。”





  天真的朱正廷落了个甩拉面的工作,看着中午朱正廷在那甩拉面,蔡徐坤则心里暗喜,还好他当初口才好。范丞丞,今天皇权富贵就Be,你等着吧。朱正廷边甩拉面心里边咒骂范丞丞,该死的,还好他朱正廷多才多艺。这会儿带着黄明昊在外面逛街的范丞丞打了个喷嚏。“嘿,大夏天的还感冒呢!”黄明昊笑着调侃他。





  “你累吗,要不我们换一下。”蔡徐坤实在是心疼朱正廷,在那甩拉面还得各种应付顾客们拍照,不过靠着朱正廷好看的脸蛋也招揽了不少客人。“谢谢啊。”朱正廷也毫不客气,他正好累了想歇会儿。刚坐下没多久就看见蔡徐坤笨手笨脚的在那不知道干些啥。“你干嘛呢。”“甩拉面。”朱正廷看着他笑了一下,“拉面不是你这样甩,我教你。”下一秒蔡徐坤的手就被握在了朱正廷手里,他无心关注那些甩面的技巧,只是入神的看着朱正廷。“学会了吗?”“学不会,打扰了,还是收银适合我。”蔡徐坤在为他脸红找借口,朱正廷见蔡徐坤一跑,哭丧着脸继续甩拉面。






  在那之后蔡徐坤每天都会以学习的借口去找朱正廷,就让朱正廷手把手的教他,他虽然一点也没学会,但每天都能近距离欣赏朱正廷的美色,他知足了。朱正廷和蔡徐坤接触久了,就想在他身边多待一会儿,他其实早就知道蔡徐坤心不在甩拉面,可是他怕戳破这层纸,因为这层纸写满了不确定,只要一戳破,他或许就不能像这样待在蔡徐坤身边,闻他身上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了。






  过了几天,蔡徐坤和朱正廷都被家里抓回去参加一个酒会。“爸,我一个人在外面过的挺好的,您就别让我回家。”蔡徐坤刚到家就和蔡文康杠上了,赶我出去的是你,干嘛还让我回来?“你个毛头小子,今天晚上给我好好表现,朱家那小子也会去,你给我把他比下去。”蔡徐坤对蔡文康口中的朱家那小子还挺感兴趣,平常在家也没少提他。





  酒会上朱正廷身着一袭黑色西装拿着红酒杯到处晃悠,他想找点乐子,可酒会上的人又太无趣。突然身后被拍了一下,他吓得又往后缩缩,回过头就发现蔡徐坤的脸出现在他面前,“真的是你啊!”蔡徐坤有些惊讶,“你你你…你来打工吗!”蔡徐坤凑到朱正廷耳边,“我来当服务员的。”“好巧!我也是!”朱正廷这边刚回答完,就听见朱明瑞的声音,“正廷,和谁聊天呢,来见见你蔡伯伯。”糟了,朱正廷心里有些慌张,刚想逃,就被朱明瑞拉着了,“坤坤你认识正廷?”蔡徐坤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朱正廷也不例外。俩人就这样你瞪我我瞪你。“老蔡,既然俩孩子认识那就让他们聊着吧。”朱明瑞把蔡文康带到一旁,还意味深长的说:“老蔡,我总觉得我这儿子要送出去了。唉,白菜被猪拱咯!”






  “你怎么不早说你是就蔡伯伯的儿子?”朱正廷气的直跺脚,“你也没问我啊,再说了,你也没说你是朱伯伯儿子啊!”蔡徐坤倒是挺理直气壮的,看着朱正廷生气的样子觉得他有点好玩。“得了,我这就让皇权富贵be,该死的范丞丞啥也不说就压榨我们做苦力。”蔡徐坤在一旁附和,“我赞成。”






  酒会结束了之后朱正廷趁朱明瑞不注意又逃到了“FCC48”,蔡徐坤这时也刚好跑到门口,俩人都大喘着气,互相看着对方又笑了。“你看看你,还说让皇权富贵be,自己还不是要投靠范丞丞。”蔡徐坤打趣,“你呢!你比我更惨好吗!我是离家出走,你是扫地出门!”朱正廷还在笑,蔡徐坤直接把他抱进怀里,“你别投靠范丞丞了,投靠我吧,我偷范丞丞48养你。”“蔡徐坤你有毛病啊!”朱正廷在蔡徐坤怀里笑着。





  当蔡徐坤和蔡文康说他和朱正廷在一起的事之后,蔡文康才反应过来朱明瑞的话是什么意思,他语重心长的对儿子说:“坤坤,我们要做不能做猪,得当一颗小白菜。”





-END-


  


评论(11)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