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唧er

来日方长 江湖再见

【坤廷】拔牙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OOC预警     欢乐搞笑向


牙医坤X病人正


一见钟情

————————————————————


   朱正廷最近甜食吃多了,总感觉牙有些疼。“黄明昊,明天陪我去一下医院。”黄明昊这会儿游戏打得正欢,嘴里还一个劲喊着“去拿空投”,“黄明昊!!”听见自己哥哥大喊自己的名字,觉得大事不妙,果断把游戏放一边,他还不想死。“正廷哥~你生病了吗,那可等不了,咱现在就去医院。”朱正廷看着他翻了个白眼,“油腻。我最近牙疼,想着明天去看看。”黄明昊又故意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呀!铁定是甜食吃多了吧!作为你的小棉袄,陪你拔牙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朱正廷现在想一巴掌扇死自己这个弟弟。





  “朱正廷你别出尔反尔啊,昨天说好的去医院拔牙!”黄明昊看着沙发上紧咬嘴唇的朱正廷,“拔牙…很痛吧…?”后者支支吾吾的,“给你打个麻醉你还能有感觉吗,你不拔更痛!”最后黄明昊强拉硬拽把朱正廷拽来了医院。朱正廷看着前面刚拔完牙出来的都是女孩儿,而且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是怎么了,这么热爱拔牙的吗?看见这样的状况他心里紧张的情绪也放松了许多,等叫号叫到他时,他又害怕了。“黄明昊…”黄明昊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就一眨眼的时间,我就不进去了,你千万别怕啊。”边说着边把朱正廷往里推。




  “咚咚咚…”朱正廷觉得自己心里小鹿乱撞的,不是因为害怕拔牙,而是被眼前这个牙医给迷住了。“怎么啦?看着我发呆?”“啊?哦!没什么!”朱正廷立马缓过神来,自己可是来拔牙的,又不是来看帅哥的。“那我们先坐到这,我先检查一下你的牙齿。”朱正廷乖乖照做,“啊——”那位牙医俯下身来的时候,朱正廷正好看见了他的名牌,蔡徐坤。“长蛀牙了,待会儿帮你拔掉。是不是最近甜食吃太多了?”蔡徐坤温柔的笑着,朱正廷多想沉醉在他的温柔乡,可是一听到“拔牙”这两个字,他就害怕。“医生…拔牙痛吗,能不能轻一点,我怕痛。”朱正廷委屈着小脸都皱成一团了,蔡徐坤看着面前的人儿,轻笑了一声,“不会哦。”蔡徐坤觉得此时的朱正廷像极了一个小朋友,一个生病了害怕打针,然后闹着和医生说“我很怕痛的,扎针会不会痛啊。”可爱极了。




  蔡徐坤先是准备了一支麻醉剂,“乖,张嘴。”朱正廷眼看着那根针就要扎进自己的牙齿,吓得一个哆嗦,蔡徐坤就一直安抚他,“不会痛的,就是把你的口腔麻醉,放轻松。”朱正廷还是害怕,一直不张口,这下蔡徐坤也没办法了。“你是叫…朱正廷对吗?”蔡徐坤翻了翻他的病历卡,后者点点头,就是不开口说话,生怕张一下嘴蔡徐坤就把针给刺进来了。“这样吧,你配合我拔完牙,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什么要求都行吗!”蔡徐坤点点头,“来吧!是男人就少说多做!”果然哄小孩的方法对他奏效,真是个可爱鬼。





  打完麻醉的朱正廷觉得自己整个口腔都没知觉了,就看着蔡徐坤精准的找到那颗蛀牙,然后把它拔掉,自己也没有一点感觉。“咬着,别松口。”拔完牙之后蔡徐坤递给他一团棉花让他咬着,朱正廷也就边咬着棉花边掏出手机,点开自己微信加好友的二维码递给蔡徐坤。蔡徐坤看着他这举动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好好好。”朱正廷看着一个头像是一只小狮子的陌生人加了他兴奋的把棉花给松了,“小猪头,都叫你别松口了。”




  黄明昊还纳闷拔个牙怎么这么久,刚想再开一局游戏,朱正廷就从里面出来了。“怎么样怎么样,你没吓得哭起来吧?”“你哥是这么胆小的人吗?”麻醉剂的作用还残留着一点在口腔,朱正廷说话也有些吃力,黄明昊翻了个白眼,你进去前还吓得快哭了呢,但碍于求生欲,没敢说出来。蔡徐坤下班之后看着微信界面的小猪头发呆,他对别的病人也没这么温柔过,从来都是强硬的态度,可这回怎么这么温柔,或许是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吧。





  最近朱正廷有点不正常,平常没什么事他也就待在家,可最近不一样了,他总是出门,这让黄明昊起了疑心。在朱正廷已经连续三天出门后,黄明昊悄悄跟了出去。“阿姨,一份芹菜炒牛肉,一份番茄炒蛋。”这啥啊,老朱私房菜?朱正廷家什么时候还搞餐饮生意了?黄明昊没有跟进店,只是在店门外等着朱正廷出来,没过一会儿他就提着饭盒出来了,他回头朝四周看了看,之前总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现在看了一下没什么可疑人物便加快了脚步。黄明昊跟着他到了一家医院,他总觉得这家医院有点眼熟。




  “坤——”这一声甜的像蜜,黄明昊有点接受不了,也大概知道了些什么便回了家。“正正,不是说了我去食堂吃吗,你怎么又来了?”蔡徐坤打开门,无奈的对着朱正廷笑了笑,“没事啦!我带的都是你爱吃的菜,食堂可没有吧!”说罢,朱正廷摇了摇手中的饭盒。“你就看着我吃,你不吃?”朱正廷傻乐着趴在桌子上用手撑着脸,蔡徐坤实在是太好看了,简直好看到——秀色可餐的地步。“你傻笑个什么劲儿,最近没有吃太多甜食和刺激性食物吧?”朱正廷使劲摇了摇头,和拨浪鼓似的。




  “坤,你是不是还欠我一个要求?”蔡徐坤拿着筷子的手停顿了一下,“是啊,你想现在兑现吗?”朱正廷突然朝前靠了靠,拉近了他与蔡徐坤的距离,望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如果我说,我喜欢你…”话还未说完,就被蔡徐坤用一只手指抵住了嘴唇。“这种问题,应该我来问,你只管回答。”朱正廷愣着点点头,“正正,其实遇见你之前,我根本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因为你,我相信了。我喜欢你。”




  黄明昊就在家等着朱正廷,打算好好审问一下。结果没想到,这回出现在他面前的可不止朱正廷一个人。“朱正廷,我不是你最贴心的小棉袄了吗,你找对象也不告诉我一声,我以后再也不温暖你了!”蔡徐坤笑了,看着小孩儿,“该把你哥送人了,以后换我来温暖他。”



  我,黄明昊,只是陪朱正廷去拔了一次牙,结果没想到,陪拔个牙还赔个哥,下次这种事情别叫我,我怕什么时候把自己也给赔了。


  


  


评论(22)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